暮歌

他们的过往在我心底死而不僵。
如今睁开双眼,夜空多灿烂。

双误

人间多荒凉

你是我的棺椁

我是你的仪仗


混沦的眉目尽头

是掌纹,石窟,低伏的蝉声

四野山脉拈连

我闭门不见任何人


别再问为何陆上行船

别再为长堤悲叹

行旅者困锁永恒的春天

是耶野蜂狂舞

坛城涌起一斑斑酡颜


六尺秋水里我的翕张的唇

盗取甘甜的粟粒

你心脏结痂又长出一种温柔

梦到过生命的凭据


终有一日

我们各自从街尾走过

青蓝火焰不再醒来

云翳不再颤

回首时江水竭

峤山烂

西楼风雨伴歌吹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BGM《ジョディ》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暮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