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歌

他们的过往在我心底死而不僵。
如今睁开双眼,夜空多灿烂。

夜空中最亮的星 - 逃跑计划

一时兴起地觉得,金钱组很适合《夜空中最亮的星》。准确来说,是少主很适合这首歌。

“曾与我同行,消失在风里的身影”,这不正是数千年里,起高楼宴宾客推杯换盏人走茶凉后的一抹遗响么?遥远如异旅情丝终究留不住的大秦,近到苦风寒雪到底成惘然的伊留沙,都在漫长的年岁里模糊了容颜。自王耀脱离了华胥氏的温暖怀抱而始,遇见过几多凌云奔马少年人,几多俊采星驰丹青客,一朝皆作古。

我恋他慕他,是因为尽管在岁序更迭里将甜酸苦辣都尝遍,他啊,却甘愿落下最温柔的注脚。对应歌里:“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,和会流泪的眼睛……”

翻越过关山万重水万重,某天,与一黄毛小子对上眼。说不上是一见钟情,毕竟那时的世界利益缠绕,没那么多空隙给他们遵循自己的心迹。轻飘飘的、无牵无扯的感情,从来都同他们无缘。然而,一个是周身沐浴阳光,另一个则挥洒玉光月华,注定是会发生什么的,即使其中滋味苦涩胜过甜蜜。

任意地伤害,揪心地试探,灵魂无法接近,肉体却交错不已,在这华丽舞池内,演出着最缠绵也是最冷酷的探戈。

“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,越过谎言去拥抱你。”他大概这样想过。



我是个蛮啰嗦的家伙吧,有文不写、有坑不填,还在这里对着不成形的脑洞泪流满面,真叫个炒酸菜放盐巴——闲死了。

不如再去循环几遍《失忆蝴蝶》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暮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