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歌

他们的过往在我心底死而不僵。
如今睁开双眼,夜空多灿烂。

至爱无盐

我爱每一个人的方式,就是尽量保持距离。从他们美丽的生命中退出,方可减轻我打扰这个世界的罪孽。

从小我就是个不太能接受善意,更无力给予的人。忽视和怜悯,都能够极大程度地刺伤我脆弱的自尊心。后来我发现,唯有不断试探、折磨乃至践踏向我示好的人们,才勉强可以抵挡灵魄的空虚。当然,这样做的结果就是,心底的伽蓝之洞越张越大,永无宁日。

我不要那些珍贵又美好的人遭遇这些,抹掉我,就是最大的祝愿。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7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暮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