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歌

他们的过往在我心底死而不僵。
如今睁开双眼,夜空多灿烂。

谢谢你,陌生人

在lofter最感动的就是,粉丝列表里有个姑娘,只关注了我一个人。这种被深深重视着的感觉过于美好了,捧起来怕它跌坏。某次闲聊时她说喜欢我写的那些小零碎,于是我后来陆陆续续又写过一些,然而从那以后她很久不曾上线,没能读到。忍不住嗟叹,互联网让我们的相遇和分离都变得太容易了。

这条博文是为了每一位关注我的人写的。如果你愿意的话,可以说说为啥会选择fo我吗?也可以留言让我说出对你的印象。或者来天南地北闲谈吧,永久有效,比方说半夜睡不着了随时可以来这下面找我版聊。想说啥说啥,diss我都行。

我没什么特长,只会捧场。比如你发布了一篇博文却反响寥寥,那么欢迎随意艾特我,我会为你留评。这个也是永久承诺。我没什么志气,成不了大佬也无意追求那些,佛系混圈,随缘写文,提前步入养老状态,心安理得地当着“坐在路边鼓掌的人”。能遇见你们,已经十分幸福了。

评论 ( 524 )
热度 ( 895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暮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