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歌

他们的过往在我心底死而不僵。
如今睁开双眼,夜空多灿烂。

我常说自己嫉妒那些幸福快乐得好似活在天国,不知疼痛为何物的人。其实更令我嫉妒的是,有的人曾经也在人生的陷阱里困顿过,被沿途的荆棘刺得鲜血淋漓过,可他们最终走了出来。

没有被现实鞭笞过背脊的那些人,我不确定他们往后会不会遇到坎坷。但是被风雨折磨过又得以逃脱樊篱的那些人,我知道他们再也不会回到噩梦里去,再也不会跟我一样躺在井底的淤泥中面容哀朽了。

所以别奇怪我反复无常,我只是柠檬树下柠檬果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9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暮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