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歌

他们的过往在我心底死而不僵。
如今睁开双眼,夜空多灿烂。

厉胜男道:"好了,这玉匣你拿去吧。"金世遗接了过来,道:"你还有什么话要说吗?我要走了!"

厉胜男道:"你过来,让我再看你一眼,啊,让我亲一亲你!"金世遗本来已是憎恨她的了,不知怎的,这时却是心情激动之极,情不自禁地亲了她一下。

这刹那间,厉胜男的眼角眉梢,都充满了笑意,便似一朵盛开的玫瑰,她低声说道:"世遗,你其实也是爱我的啊!"突然笑容收敛,盛开的玫瑰倾刻之间便枯萎了。

——《云海玉弓缘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团烟花凌空炸开。

此刻,不光金世遗这个呆子永远忘不了她,玫瑰也灼灼盛开在所有读者心底了。这朵花是拿烈酒浇的,这个人是用炽焰炼的。

她从头到尾认认真真练功,不靠男人协助,硬拼出来的"天下第一";爱谁便轰轰烈烈去抢夺,恨谁便毅然决然去报复,为情痴狂,却不因情扰乱自身意志,只最后油尽灯枯之时,显露出那么点儿妙龄女子的柔媚。

佳偶终成冤偶,多情争似无情。厉胜男与金世遗的结局曾经在我心口梗塞了很久很久,欲言又止,究竟无话可说。

(梁·不拆CP不快落·言情大手·少女心max·羽生,女强文领先潇湘书院五十年,高级苏虐恋情深分分钟碾压晋江红袖。

梁老真的是我的宝藏男孩了。看看他那些女子力满满的笔名:冯瑜宁、梁慧如、幻萍、李夫人……emmmmm纵观你圈,唯纯爱耽美区的古龙巨巨可以一战。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暮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