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歌

他们的过往在我心底死而不僵。
如今睁开双眼,夜空多灿烂。

马生初入大罗刹国

心疼我喜欢的太太们,一个人要多高尚,才肯待在这么没眼睛的圈子里静静受凉。

我不是针对你,我是说贵圈的迷惑现状没有哪一处令我看得起。质量低逻辑死要文笔文笔没有要剧情剧情雷人,也就靠着更新迅速、内容直白、无脑开车得了点甜头。就这种令人智熄的东西,把那些认认真真写字的太太当成什么了?

别人考据数月,字斟句酌,成品精致量大文美,结果一个屁也没闻着。别人下笔有神,妙语频出,要底蕴有底蕴,要创意有创意,最后热度还不到你一个零头。瑞思拜。

叹只叹今朝野鸡遍地走,做只猫做只狗别做文手 。

评论 ( 37 )
热度 ( 16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暮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